首先由衷感謝那些願意將幾滴青春灑在我生命的傢伙

之後感謝我的偏執,雖然依舊是形式般的無可奈何

而在那之前,我早就丟了期待,因為期待摻了理性後賠上的是情緒上無謂的浪費

所以預設的一切景象都在合理的偏差

是真的打從心底的不在意,甚於有些不屑節日的意義

儘管過去兩年之於此刻我仍是個不停賞自己耳光的人

 

 

 

 

過了生日才感慨逝去的時間,因為那些卸幹感言而有了脫離社團一年的驚覺

二十一歲

說輕也不輕了,說熟又過了

初老那種近而離遠而親的記憶力,好像發生在我身上

我時常從選擇這個角度開始倒敘倒出另一個可能的人生

然後再沿著想像走回當初的分岔點

原來那是種矛盾性  我身上

 

一旦被歸類,那不如把我丟掉吧  

我的故事特色就是沒有任何鮮明輪廓

 

還有啊!!不時會跑出一些沒想過留心的別人的話語

其實都是有選擇的啊!! 我喜歡喝很熱的溫開水 很變態吧!!

 

 

 

 

生日、禮物、祝福

其實也沒有到無欲無求那樣的瀟灑,

所以我想在身上刺上一任何一種好看的文字-【歷久彌新】

然後很童話的在我觸碰過的東西都有了這項價值

每年都會在生日的時候,都會健康的思考自己在未來一年得怎樣怎樣

後來發現自己太懶惰了,容易成為習慣的恰好都不是太健康的事

這一年最有能量的就這幾個字吧!!

We must love one another or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e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