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爆炸的一切目前止於整齊守序的模樣,慶幸這些麻煩都隨著我的慵懶變得簡單,時常在一個假設的位置,想像著自己糟糕後的樣子,於是都忘了每次這些假設性命運的結果-「還不是好好的」,除了人以外,似乎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使用臉書開始變成一件很矛盾的動作,每當網頁打開,不乏許多負面狀態文強迫式的塞入,總覺得活著其實已經很不自由了,為什麼還要在勒緊自己一次,鬆手好嗎親愛的大家。

這一年,應該可以把「忘」字裱框起來,始終記得健康中心量測的體年齡是18歲!記得重要的生日!記得一家四口的出遊!記得公園倒數第二顆梨子的妳! 剩下的我全忘了~

總之是思考延遲、越想記憶就越模糊的一種笨,也想過這跟喝酒有沒有關係,最近才跟老媽說,小時候總覺得喝酒抽菸跟我差好遠好遠的一段距離。爸爸喝醉開車回家,渾身酒氣步履蹣跚的樣子面對眉心深鎖的奶奶(如今奶奶也過世兩年了)這是酒的印象,每一個等待的時刻與每一餐的餐後,老爸總躲在一團菸裡面,這是對菸的印象。(當然不是在為自己的壞習慣做任何解釋啊~~~~)人跟人之間的交錯像是拿個像自己的玩偶做交換,自己還是自己。對了!有時酒是甜的~

平淡的生活僅剩感激,感激那些願意靠近我一些些的人,感激能夠認識那些如此耀眼奪目的人,感謝那些久違讓我笑很久的嬉鬧,感謝主,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e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