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做了個殭屍夢,場景在家鄉的街道,殭屍像選舉拜票一樣的肆虐城鎮,手邊卻沒個像樣的武器,其實分不出逃竄的人們跟殭屍,綜合這些情況,有種下課鐘聲打了老師才點名到一半的焦躁,有點緊張的摸到一台老檔車,看著旁邊的偉士牌已經要騎走了,我卻沒鑰匙(當下居然想跟那台偉士牌借鑰匙發動一下,後來覺得哪怪怪的...),而故事接近尾聲,我的車動了,左腳踩著換檔右腳踩著剎車,如同騎腳踏車的動作,緩慢的移動起來,情況很緊張完全沒顧慮到有沒有殭屍在我身邊,但我想覺得我應該逃離了,只是夢醒後覺得我「不可思議」的接受範圍有點大啊。

 

  有時放空的嚴重,越來越笨了,不寫下來會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最近,有些人有了話聊,看了本書只翻了幾頁,人聊情感書談外貌,情感就是種「來者不拒,去者不追,適者長存」的簡單公式,外貌則繞了個圈回到原點,從心→外表→心,從來都有人告訴我們該怎麼去面對這些麻煩的問題。
  在最開始的地方,全身黏答答的,滾到哪裡就把什麼留在身上,學會了模仿(哭笑不得的是,我小時候因為我好朋友什麼都跟我一樣所以不跟他玩了),滾遠點後,有些地方乾了,有些東西掉了,掉下來的凹陷處又可以塞進不同的東西,周而復始最後成了現在的樣。
  在最開始的地方,教我們人相處要靠心,很快的,落到了外表一面倒的局面,深植入許多標準中,冷嘲熱諷就是由一串串葡萄堆成的,而這時談心就成了一種虛偽的清高,在那種情況,總不自覺歪著頭的重新打量那些批判者從他們的標準...,(這種白木本能從國二作文裡老師紅筆四個大字"憤世嫉俗"可推得),書裡提到有趣的諷刺是,外表自卑者從整容得到的優越感中,更大的失落卻是對自己說「反正他們也只喜歡我的外表」,慶幸所有美好最後都由心結尾,所以都下意識的在身邊人洗腦,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而有些愉悅,仍是自己。

42082941最近像瘋了一樣,不知吃了多少這些東西,現在滿腦子還是這些.................

 


  這次回家不到24個小時,但就是喜歡回家,雖然每節車廂都塞滿著人有點噁心,每次公車司機的急煞讓人想吐(真想擺顆吊槌在他後腦勺,急煞個十次看你暈不暈),從到家五點,嘴裡一直有食物到十一點,以及家人每一個擁抱,有時不該自信自己年輕而該相信生命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e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